close
車子在"南瑪督"颱風無情的啪打下..我們不懼怕...風吹吧! 雨打吧!
因為我們要去拜訪鳳梨酥的超級旋風----微熱山丘...
跟著導航一路走著看似產業道路的山路...心想(哪們偏僻???...)
最近很的導航系統不都是..秀斗媽? 我這台該不會..也...
再山區繞阿繞...終於看到大馬路...感謝主...
看到一堆車停在路邊...定眼一瞧...阿..夢裡尋它千百度..
就是這裡..我的導航很讚..(老公暗自竊喜)..


路邊停車後還要從這條小巷子走進去.可是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有一股"豬騷味"迎面而來..
原來旁邊應該是別人家的豬舍吧!




再右轉看見招牌了...




印入眼簾的是..一個大庭院...



看! 就算是颱風天也是人粉多揶...






店家很大方的每人給一塊試吃..還準備熱茶給你配...





當然試吃完畢.採購就不手軟了....這是我的戰利品..店家很貼心的幫你套上塑膠袋.(因為怕雨淋) 店家得獎的匾額..





迫不急待的打開看看..號稱鳳梨酥界的LV 真的包裝得很雅致..沒有太多的文字..品嘗起來
真的不太一樣..微酸的鳳梨餡配著有股奶香的餅皮吃起來不膩,爽口..
難怪就算在南投的鄉間..朝聖的人還絡繹不絕...製造鳳梨酥界的傳奇...






接著我們要去南投市找一家老公小時後的"回憶"

阿連"扣仔嗲"....



我們點了扣仔嗲,韭菜捲,豆腐湯,炸地瓜...
剛炸起來酥酥脆脆的韭菜香伴著蚵仔的鮮甜..不錯吃..就是蚵仔有點小拉...








看著老闆熟練的在攤子前製作美食, 心想這真的是一種傳承,老一輩的堅持.我們才可以享受這留下來
的"古早味"..








老公帶著滿足的笑容.該是小時候的回憶找回來了!要我去買單..什米 ...
怎麼這麼便宜拉....才才NT$180 ...哈哈哈...




帶著滿足的.飽脹的肚子...回台中飯店.....

心理想著今晚的大餐...hotel one....46F...我來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